自從吃素之後,最奢侈的外食,就是吃火鍋,尤其生活在無肉不歡、無酒會心酸的家族中,跟著大隊人馬吃外面,唯一沒有選擇障礙的餐廳,就是吃火鍋啦。

管他人要吃什麼鍋,我專情我的素食鍋,基隆火鍋店越開越多家,有景觀好的、有噱頭十足的,有連鎖加盟的、有養生健康的,通通都去給他來一鍋吃吃看,但真心覺得「丸山」是我的唯一。

吃過n次,環境再熟悉不過,既使它曾經再裝潢過,但似乎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改變,點餐速度最快的我,當其他家人還在躊躇不定時,我根本不用費心~一個素食鍋。

吃素就是要簡單,火鍋基本演員,這一鍋都有,主食,飯、麵、任你選,醬料自助,最感人的就是那一大鍋自助紅豆薏仁湯,湯頭還沒滾之前,先來一碗打開食慾,最後,胃口大的人,再來一碗,回味無窮。

丸山日式刷刷鍋,就在離家一條街,時不時穿著拖鞋走兩步,陪家人打打牙祭,就來去吃一鍋,因為他的價位真的不高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t43388 的頭像
    sandyt43388

    酒肉叢林中的素食小白兔

    sandyt4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